Photobucket

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

倒数2014年

这是我们第一次倒数
我也是第一次和男友一起倒数 >.<
不过这天我好开心
在“天后”の时候
你总是一直看着我
我冷の时候
你就马上拿冷衣给我穿
心里有种温暖の感觉
 不过今天也是我吃醋の一天
谁叫吡吡和女生这么近
当然会吃醋!会不爽咯!!<(‵^′)>
还有马来婆竟然抽吡吡の水
气死我了 ((‵□′)) 
没办法,我就是醋桶咯 ╮(╯3╰)╭


和吡第一次一起看烟火
第一次倒数
希望接下来の日子
能和你一起看烟火
一起倒数

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

謝謝BB為我著想

BB , 真の謝謝你
是我笨笨,是我任性
總是誤會你
但是你一次一次の體諒我
每一次都解釋給我聽
也不會生氣我
反而是一直哄我
真の開心有你這個BB
今天是聖誕節
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過
而在講電話過
但是我也很開心了
因為我們の心還是在想著對方
沒關係 ^_^
明年の聖誕節
我們一定要在一起過 (>^ω^<)



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

和吡一起去funfair

今天和吡一起去funfair
和吡一起玩了很多游戏
还有摩天轮哦
我记得小说“情侣坐摩天轮の结局会分手
但是当做到最高顶の时候
只要接吻就能长长久久”
可是,我和吡没接吻到 T^T
吡の心里一定会说看小说看太多了
是不是给我说中了??XP
我还和吡一起射气球
射中了一只乌龟


和吡一起玩游戏玩回来の小乌龟

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

我們第一天 ~ ❤

這是我們開始の第一天
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像他一樣丟下我
我也沒想到以後
只想現在和你在一起の快樂
但我有一樣能確定の就是
你很疼我,很照顧我
做每一樣事都先想到我
為了我刪除完全部女性朋友
我真の很幸福
謝謝你
吡吡 (>^ω^<)


这是我第一份送你の情人节礼物
也是我们交往の第一天


9个心代表着我们要长长久久
PS: 我好像有点太单纯 <( ̄▽ ̄)> 哇哈哈…

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

“你”離開了

明天早上你就要下KL了
本來你是今晚就下了
但為了帶我去吃東西
就改為明天下
還不止這樣
還陪我講電話講到夜夜
真の謝謝你陪我
你讓我不再是一個人
讓我不再寂寞
我才發現這世上還有疼我の人


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

見面第一天

這是第一次見“你”
“你”長得不帥
但和我一樣臉圓圓
“你”看起來很斯文
但其實在扮豬吃老虎
o(∩_∩)o 哈哈
但沒想到“你”會喜歡上我
原來我矮“你”一個頭 o_O
謝謝“你”陪我過情人節
“你”知道嗎?
這天是我第二次受傷
還好有“你”の出現
和“你”聊天の時候
什麼不開心の事情都在那一瞬間忘記了
謝謝“你”






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

生日那天 ~

18歲の生日
有一班朋友幫我慶祝
開心是一定有吧
但開心里面也包含の不少の傷心
但不能表現出來
總不能讓朋友們擔心我
我許了3個願望
親情,愛情,友情
不知會不會貪心呢?
但我覺得這是公平の
我の願望會實現嗎??


感謝朋友們


my cake 



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

myself ~

已学会坚强の伪装
不会让人看见我の忧伤
也许
孤单一个人反而更好
没人能伤害了我


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

I still care about you

有多少人
经常在夜晚一个人躲在角落里 
偷偷抱着自己哭。
然后第二天依旧嘻嘻哈哈
假装那些伤痛不曾存在

有时候说了伤你的话,
并不是想伤你的心,
而是想让你明白,

我还在乎你这个人


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

at your heart ~

有时候不知是不是坚强太久了
有时自己一个人躲着哭
“ 心事 ” 一直放在心里
都不肯告诉任何人
“ 你 ” 有想过我吗?
有了解我の不安吗?
你又知道我の不安吗?




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毕业了 ~\(≧▽≦)/~

我终于毕业了 ~\(≧▽≦)/~


谢谢这些日子有你们这班朋友の陪伴
是你们让我不孤单
我会把在KEMの日子成为我最美好の回忆
难忘の日子

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

KEMの生活

从KEM回来的第一天 
真的很不习惯
想起自己第一天进KEM的时候
就像笨蛋将 ... 害怕 ..
但日子久了 
渐渐地习惯KEM的生活
早上6点半到7点半要早早起来做PT
PT完过后9点到12:30就要上课
下午还要排队拿午餐吃
天天都吃肉 ... 不是吃鸡肉不是就鱼肉
还有哦 ... 里面的菜不用吃 
黑黑的  (>﹏<) 难吃死了 Σ( ° △ °|||)
接下来下午2:30到4:30又要上课了
上的课有够闷的 ( ̄(●●) ̄)
然后下午5:30到6:30 会kawad kaki ...
变黑啦 ╰(‵□′)╯
所以防晒膏是最重要滴 \(^o^)/~
有时会让我们打球 ... 做下运动 >_< 减肥!!减肥!!↖(^ω^)↗
然后就是吃晚餐啦 ... 还有就是要排队冲凉 ╭(╯^╰)╮ 讲到冲凉就气 ... 明明我们排了很久 马来人一来一句话就要我们让他们先 因为他们要拜神 ... 什么理由嘛!!!
我们可是排了很久勒 ... 气死我了 (╰_╯)#
一天吃6餐哦(⊙o⊙) 变肥婆了啦 /(ㄒoㄒ)/~~

这就是我在KEM里面の生活啦 ~\(≧▽≦)/~
是不是很可怜 T_T